close
晴朗的午後陽光
照醒出去玩的腦細胞
加上我娘的催促才邁開腳步踩著油門出門

在我娘跟哈哈的陪伴中
我們朝著陽明山前進

山路還真的不愧為山路
習慣在平地開車的我溫柔地踩著油門
卻發現一件事
怎麼爬都還是爬得很慢阿!!
突然很羨慕那些有辦法超我車然後瀟灑飄到視線前方的車

等我習慣爬坡我才驚覺我的油門踩的好重
試試看放輕輕的
但感覺就快往後溜下去一樣

然後爬著爬著
走到陽金段
白天山路的感覺跟我們前幾天上擎天崗的感覺不太一樣
陽光的關係
周邊一切我看得非常清楚
包括那時候我們摩托車經過糜爛的路面

過了小油坑就是下山路段
彎彎曲曲還真的是考驗我的技術
也許是心理作用總覺得下山路段比上山曲折


生平第一次開車上山區
我完成了
這就是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