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打在狀態上好些日子了,
在看某一集蜂蜜幸運草時,森田說了這句話,
"每個今天,為什麼一定要變成昨天呢?"
這句話,說到心坎裡了。

尤其是跟你們一起瘋狂的每一件事,
讓我都很捨不得結束。

捨不得那天晚上,
我們一起去呂律介紹的德國餐廳吃飯,
然後上去陽明山看夜景,
瘋狂的我們接著就衝上黑壓壓的山頭,
跑去擎天崗看星星。

路途坎坷不說,陰森詭異的是一路上只有我們三台車,
雖然只差一點就到擎天崗,
不過還好我們有在冷水坑一起發呆看星星,
簡easy看到了兩顆流星,我看到了其中一顆,
山上真的是涼到不行,比冷氣房還涼。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上陽明山耶!!
這個夜晚變成了很多個昨天。

捨不得那天,
我們去呂律家玩耍,打麻將看電視吹冷氣(房間的主人真的是人好又大方),
真的是很棒的休閒,
然後又去一間德國餐廳吃飯(因為呂律最近吃飯都走德國風),
本來該回家的人又跑去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的星星也很多,
充滿星星的夜晚,卻又要變成昨天。


為什麼跟你們一起玩耍這麼快樂,但是又要變成昨天呢?

為什麼一定要變成昨天呢?

雖然我嘴巴不說,可是我很珍惜每次跟你們一起玩的時光。


然後又會想到以前每個打牌的夜晚,每場隨意的比賽,
還有那次去九份住的夜晚,沒睡到多少的夜晚,那次的福隆,那次的海邊.............


哪天我們又要創造回憶,又要變成昨天。

有更多更多有關於你們的昨天,都會讓我的生命變的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